一个非常健康的人,血常规各项数值都在参考值以内。

#2017年最后的摸鱼#
#只是在这边存个档#

好不容易才画够九张,请签收我一年的爱(。・ω・。)ノ♡
p1:是我儿子!名字叫凌,是一个爱撒谎的小混蛋,因为不老实所以我就把他的手捆起来啦_(:з」∠)_
p2:游木真!小真特别棒!不过其实我还是更喜欢他戴眼镜时的样子啊。
p3:让我来整理一下看完南方公园S21的感想,胖子真活该耶,Heidi这么好的女孩还不知道珍惜,不过也恭喜他们分手,Heidi终于可以摆脱苦海。继Stan之后,Kyle也要长大了,不过也又一次失去了喜欢的女孩。
p4:我流明日香,一个让人想把所有温柔都献给她的小女孩。
p5:我最喜欢的真嗣君(*'▽'*)!要放在中间!像玻璃一样透明纤细的男孩,真嗣君好像一直站在我心上,他虽然是个虚拟人物,但却是能感受到温度的存在。
p6:丽日御茶子!她这么好,以后我会不会从出久爬墙到茶子这边啊!
p7:萤丸肯定是我画的次数最多的人物之一!真的好喜欢画他啊……迷之萌却又有一种大总攻的气质,真好啊,真好啊……
p8:大哥哥薰和妹妹丽,我挑了最漂亮的TV版薰来画,(tv版的薰真是太漂亮了,这个人男女通杀,好可怕!)至于薰握着的断手……就理解成是剧场版或者漫画版里死掉的薰吧……
p9:尼亚!我最喜欢的人设之一!狡猾的小绵羊尼亚,是个超级可怕的小孩_(:з」∠)_

最后来个新年祈愿,我希望我明年年底再看这些画的时候能发自内心的说一句————

“哇画的好丑!!这tm都是什么东西!!”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耶律谦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