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非常健康的人,血常规各项数值都在参考值以内。

p1,p2 盖伊团莫名蠢萌,除了巡逻就是吃香蕉什么的,而且基地里的大剑香蕉数量惊人!但是我还是不会原谅他们的!上次我弟弟误把价格看成了库存,在盖伊团那买了10根香蕉,我的990卢比就这么没了!一根香蕉99卢比啊!!坑爹啊!!(反正本来就是强盗团)我给林克攒的买房子的钱这么没了!!盖伊团!我以后见一个打一个!!【火大.jpg】
p3 事实证明,做饭和开箱子是能暂停时间的,于是身后三个蜥蜴人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我开宝箱……
p4,p5 林克好小一只啊……和佐拉族人体型对比明显也就算了,可是这个人明显是同类啊,林克还显得那么矮。然后祭奠一下我的马Craig……在爬山的时候一不小心掉水里了……我对不起你啊啊啊啊!!😭

评论(9)
热度(9)

© 耶律谦昭 | Powered by LOFTER